close

好像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,我跟紅蝶和四個朋友和一位朋友得姊姊一起去遊樂園玩。

上午快中午的時候,那個姊姊說累了,要回去休息。

但,小孩子嘛,不玩個夠本怎麼行?所以我跟青鳥說要去鬼屋,盧了半天那位姊姊才肯讓我們去玩,進去後,裡面透著綠光,走深一點就突然有一個鬼抓住我的腳,從來沒有被這樣子過的我,當然是一個反射性動作,往下狠狠踩了一下,結果呢?我採到的不是他的手,而是他的頭。

這還好,再走深一點,燈光緩緩變成藍光,這時,有一個扮演貞子的姊姊出現了,她在地上爬,如果有看過貞子如何爬行的話,你就會知道那模樣說多詭異就有多詭異,不過,我們兩個天生就膽子大(不過膽子最大的是紅蝶就是了=▽=),看她在地上爬我們就一直說:「貞子姊姊,我要妳的簽名。」、「貞子姊姊,妳不累嗎?」、「貞子姊姊,妳關節好靈活喔!」此類的話。

最後貞子姊姊被我們嚇跑了,呵呵。

再走深一點,燈變成青光,不遠處有一個門,右邊有四把椅子,椅子上方有一塊塑膠牌子,寫著:「坐下來休息一下,才能走下去喔!」

我跑過去,轉轉門把,打不開。

這時我、紅蝶就說:「妳們要不要休息」,那四個朋友就點頭,她們就去坐上那四把椅子。

五秒後,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?

她們瞬間跳起來,還很誇張的往前倒。

「喀嚓」一聲剛剛還鎖著的門開了,但,在我們後方4公尺以內左邊的黑布幕,爬出了好幾隻貞子姊姊,和好幾個殭屍。

(對話呈現)

四友:「啊~~~~~~~~~~~~~~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我、紅蝶:「哭夭喔!快進去啦!」

四友:「賣過來、賣過來,賣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我跟紅蝶很不耐煩得將她們踹進那個房間,在狠狠的關上門阻隔了那幾隻。

 


(這一小段後面會有)

………………

一陣沉悶的氛圍,圍繞在我們之間。

看著前面,從暗紅在變鮮紅再變回暗紅的燈光效果,站在四隻瑟縮的小動物前的我們,無奈得嘆了口氣。

「走吧,再不走外面可能要天黑了。」我說

「嗯,沒辦法,快走吧。」紅蝶汗顏的說

往前的我們,左右邊出現的是……醫院常見的……手術……實況〒▽〒,突然在做手術的醫生突然轉過來看我們……

四友: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有鬼啊!」

為什麼,她們要這樣叫呢?因為,那個醫生的臉是腐爛的,窟窿般的眼睛鑽出了一隻蛆……反正就是看了會讓你吐出來的那種,然後,他往我們這邊過來了。

雙馬尾:「啊~~~~我的、我的髮夾呀!」(紅蝶心裡OS:雙馬尾妳搞啥啊!?)(墨月心裡OS:髮夾有那麼重要嗎= =?)

黑長直:「萍萍,妳能幫她撿髮夾嗎?」

紅蝶:「……好吧……(紅蝶心裡OS:黑長直總有一天我要讓妳後悔)」

(換視角-紅蝶)我走過去,蹲下並撿起髮夾,還很好心的拍了拍那上面的髒污,就在我剛好要站起來時,撞到了那個噁爛醫生的下巴後,我跌坐在地,那醫生也往後倒地。

因為頭,而痛的流出淚來的我,以帶淚的眼睛瞪著那個噁爛醫生,站起來,瞪了手中握著的粉紅髮夾,走上前踹了那醫生一下就轉身,將髮夾還給竊笑著的雙馬尾後,就走了……

——THE END——

敬請期待鬼屋(2)喔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