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月霧森林裡,三道黑影在若影若現的月光中,快速追逐著。

「夠了,祈暗,別在逃了!」一落地,清麗的臉上有著青色鱗片的女人朝著黑袍男子大喊。

「哼,姬,妳忘了我的身分了嗎?你們在追捕我,我怎麼可能不逃?」名叫祈暗的黑袍男子冷哼道。

姬只是瞪著祈暗,不語。

「祈暗,該是結束這場鬧劇的時候了。」姬身旁的俊秀的男子,冷冷的說出話語,之後抽出腰間佩帶的劍。

「……呵,沒錯,也該是我們解決仇恨的時候了,霜.离!」冷笑著說完他想說的話後,轉頭瞪著男子的俊秀臉龐,咬牙切齒地說出了自己最恨的名字。

「是嗎?你還……在記恨那時的事啊,祈暗。」閉起眼說完之後,再次睜開的灰色雙眸已佈滿冷意。

鬥爭開始。

☆☆★★☆☆★★☆☆★★☆☆★★

在兩人大打出手時,姬在一旁乾著急。

不是她不幫忙,而是她怕傷到霜离。

她深愛至極的男人啊!

該怎麼辦……?

就在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,祈暗向著剛遭受重擊而動彈不得的霜离攻擊。

在那瞬間一道白光閃過,將祈暗打至七公尺外。

白光消散之後,出現的是擁有銀色頭髮少女。

少女張開蜂蜜色的眼眸,轉頭以責備的語氣說:「霜离,你,輕敵了。」豎琴飄渺般的輕柔聲音,不冷不熱的,卻足以牽動霜离所有的情緒。

「抱歉。」看著眼前的銀髮少女,灰色眼眸升起了暖意。

拿著手上的魔杖,抬起頭,瞇起了蜂蜜色的眼睛,瞪著祈暗,冷聲道:「不要跟我說抱歉,現在還不如想想要怎麼打倒這傢伙。」

「恩。」

「唔,可惡……為什麼……妳總是要幫他們,他們根本不配站在妳旁邊……神蒼樓。」

名為神蒼樓的銀髮少女只是扶起霜离,幫他治療過後,瞪著祈暗。

「他們適不適合站在我旁邊不是你該管的,祈暗,準備好接受死刑了嗎?」神蒼樓原本溫和的蜂蜜色眼睛,像滴了血一樣的紅色緩緩暈開,她,發怒了。

「……是嗎?這次是妳擔任啊,蒼樓。」他沒想到,讓他死的人,會是她。

蒼樓朝祈暗的方向快速的揮了下手,一道如刃般的白光就這樣飛快的往祈暗的方向射去。

☆☆★★☆☆★★☆☆★★☆☆★★

「該是結束的時候了,祈暗。」血色緩緩退去,神蒼樓的眼眸變回了原本的蜂蜜色。

「……呵,果然,不管什麼時候,我都打不過妳啊,蒼樓。」

「……明明就是你放水了。」

「呵呵。」

「呵屁啊,白癡。」蜂蜜色的眼睛瞪著祈暗。

 

「祈暗,我明明叫你不要放水的!

「那樣會打傷妳的。」

「唔,你的意思是說我很弱囉?

「我沒有那個意思啦……。」

「混蛋!

 

……還是將她跟那時的她重疊了啊……。

 

緩緩走向祈暗,神蒼樓舉起了手,正要給祈暗最後一擊時,祈暗說出了自己的最後一個招數,也是最恐怖的一招:「冥天雷」

 

「蒼樓——————!」站在一旁休息的霜离,見狀,聲嘶力竭得大喊,飛快的朝著蒼樓衝去,念道:「融雲月流.奧義『重魂』」

屬於霜离的橙色光芒直衝神蒼樓的方向而去。


嘛,楔子字數共是1112個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