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才知道,我小時候有抓週過。

青鳥、白雀和墨月都知道我非常愛錢,所以抓周真的蠻靈的。

唉,我媽在我嬰兒時期時,曾經買了新玩具要給我,然後,她將一千塊和新玩具放在我面前。

結果,我不是去抓玩具,而是把那張誘人的(?)一千塊拿起來把玩。

然後,我媽還說,我醒著的時候死都不把一千塊放掉,直到我睡著後,才能拿走。

唉,我只想說……天性阿。

 

接下來,是我伶牙俐齒的故事。

說真的這些小小的故事我全忘了,因為我那時真的太小了。

這是我還黏著媽媽的故事,從小時後到國小三年級= =。

更久以前的小時候,我是黏著爸爸的,大一點之後我就是黏著媽媽了。

某天的晚上,我爸要抱我,結果我說:「我不要,我要媽媽抱。」

我爸氣得叫我滾出去睡,我很大膽的說:「我不要,要出去你就自己出去!」

我爸接著說:「我等你睡著之後把你丟出去!」

我:「那我就不睡!看你要怎麼把我丟出去!」結果我爸就氣得不理我了= =。

 

我只想說,小時候的我真得是……太強了

要知道我現在可是怕我爸怕得要死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